三月不知去哪里,来吧,越西油菜花在等你

2022-03-07 11:0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蒋开敏 图/林建江 柯诚 王德宏 何庆 蒋开敏 阿说友姑子 李安 )春风送暖菜花黄,嶲州遍野泛金光。

无所谓远方,出门就是诗,所到之处,必是春暖花开。

一支支、一丛丛油菜花吮吸着春天的甘霖,竞相开放,黄中透绿,显得轻盈、温柔,嫩黄的花朵,像青春无比娇艳。

漫步金色的田埂,让笑容绽放成一片花海,握一缕阳光,染一指花香,在一处花黄间低眉,掬一捧花香浅笑,岁月如此美好。

感受春天的美丽和浪漫,拍照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在百花盛开的场景里,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无不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满眼花影,风一动,眉间种满欢喜,纸上铺满春天的青绿。

来越西赴一场“金色盛宴”,遍野菜花设宴,春风十里相伴。这里有长发及腰的花香,有纯净透亮的蓝天白云,有初春让人眷念的暖阳......徜徉在花海里,自我成景,处处是景。

赶快邀约上你的朋友,迎着春风,走在越西的田埂上,去感受油菜花田带来的无限美丽和浪漫吧。

越西欢迎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