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越西:油菜花开成海 邀您共享烂漫春光

2022-02-16 11:00:1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蒋开敏 图/越西县国潮活动摄影报道组)

等一个春,盼一场花开嫣然。

有一种春天,叫越西油菜花开;

趁春光正好,开启一段黄金旅途。

越西的春天,

最令人陶醉的是田野里

那一片片金色的油菜花海!

没有哪一场花开能像油菜花一样,

开得那么热烈奔放,开得那么盛世浩荡、沸沸扬扬。

早春二月,越西大地的油菜花已竞相开放,黄中透绿,显得轻盈、温柔。深黄,淡黄,柠檬黄,满眼的黄色,温柔了视线。穿着盛装,穿梭于田埂上越西儿女点缀着这片金黄,惊喜游人的目光。越西的春,绝对是一幅在金色地毯上跳跃的画卷。

春风拂过油菜花灿烂的笑容,刹那间,目之所及,总见繁花一片!眼前的油菜花在寒冬经历了生与死的历程,才在初春绽放出金色的花朵,耀了人们的眼,用最美的姿态与色彩装点着越西大地。这就是春,让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种神奇的美丽;这就是油菜花,即来则艳,即开则灿!

徜徉在一片明艳艳的花海里,人在画中游,一杯春色,一城妩媚,醉了来人,暖了心扉……

油菜花开,越西等您共享烂漫春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