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邛海湿地公园花开烂漫 西昌市民邀您坐上动车来过年

2022-01-12 10:27:3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韦维 摄

四季更替,岁月流转。日前,西昌邛海湿地公园的梅花、樱花迎来了盛花期。

市民游客游走在邛海湿地公园美丽的花海间。

在樱花丛中拍照打卡的游客。

1月9日、10日,川观新闻记者在邛海湿地公园内看到,怒放的梅花树高低错落奇姿纷呈,勾勒出一幅靓丽的画卷。美景引来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赏梅、拍梅。同样,在邛海湿地公园,大片樱花也竞相绽放,市民和游客纷纷在粉色的花丛中打卡。

西昌市民李永茹向全国的朋友发出邀请:“动车开进美丽的凉山了,我们这里的诗和远方离大家更近了,马上要过年了,欢迎大家来西昌过一个暖和的新年。”

据了解,邛海湿地公园的梅花,根据栽植形式主要有梅林、丛植、孤植、配植等。樱花则多达十余个品种,不同品种的樱花从每年的12月持续盛开到第二年的4—5月。

邛海湿地公园内绽放的梅花

和闺蜜一起在樱花丛中拍照的西昌市民李永茹告诉记者:“动车开进我们美丽的凉山了,这里的诗和远方离大家更近了,马上要过年了,欢迎大家乘上复兴号来西昌过一个暖和的新年。”

西昌邛海湿地公园的梅花,根据栽植形式主要有梅林、丛植、孤植、配植几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