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好玩好“安逸”!凉山向福建游客发出邀请函

2021-05-08 11:14:10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4月28日,以“清凉天府·安逸四川”为主题的四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有福之州”榕城福州举行,这是四川今年首场以“清凉”为主题的跨省推介活动,也是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熊猫首次与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福州三坊七巷相遇。

天府美,闽地悠。当天,由德阳市、广元市、凉山州等12个市(州)文旅部门组成的四川文旅团成为了推介主角,民俗风情浓郁的凉山向福建游客倾力推介独特的文旅资源、旅游产品,并发出“五一”游凉山的旅游邀请。

推介会现场,热情洋溢的彝家姑娘为来宾们送上了漆器、彝绣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创产品,并表演了《金不换银不换》等热情洋溢的歌舞,吸引了众多福建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充分展示了凉山浓郁的民俗文化风情。

此次推介活动主要分为展示和推介两个板块。其中,四川夏季文旅资源区着重展示四川清凉玩水、避暑消夏游线路产品和特色民俗文化,凉山重点推出了邛海湿地、泸沽湖、螺髻山、马湖等景区,通过现场美景图片、文创产品、文旅产品咨询系列展览展示,邀请参会嘉宾和现场观众夏季前往凉山享清凉。

“欢迎大家来凉山赏索玛花。”“5·19中国旅游日,可在网上报名参加螺髻山登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向游客推介凉山自然资源。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与此同时,成都传媒集团、四川自驾游房车露营协会、成都新闻国旅、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礼物联盟、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直通车运行中心,成都纵贯线国旅等10家文旅企业针对福建市场推出了四川夏季文旅产品和优惠政策。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旅游行业协会、文化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现场观众近千人共同感受了四川文旅融合后展示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发展新貌,以全新的视角展示了四川夏季旅游的别样魅力。(记者 袁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