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收官之际 景区TOP10榜单来了!

2021-05-06 10:42:4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五一”假期即将收官,今天又有哪些景区表现抢眼?

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5月4日,全省700余家A级景区中,宽窄巷子雄踞榜首,单日接待人次超过12万。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则强势“吸金”,单日门票收入接近600万元,登上第一。

A级景区游客接待人次TOP10。

A级景区旅游收入TOP10。

值得注意的是,除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外,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成都欢乐谷、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等主题乐园消费拉动力十足,旅游收入闯入A级景区前十。街子古镇、三圣花乡等古镇、乡村旅游度假区也十分火爆,单日接待游客数量超10万。

5A级景区中,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仍然热度不减,单日接单游客7.9万人,门票收入494.96万元,两项数据位居第一。乐山大佛、峨眉山、九寨沟等王牌景区仍然稳居前十。

5A级景区旅游收入TOP10。

5A级景区游客接待人次TOP1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