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魅力凉山 俯瞰山川之美

2020-02-27 11:06:51来源:航拍四川编辑:王云

位于四川省西南部的凉山彝族自治州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自古就是通往云南和东南亚的重要通道、“南方丝绸之路”的重镇。(航拍摄影:林漫)

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地貌可概括为“三个坝子四片坡,两条江河绕县过,九分高山一分沟,立体气候灾害多”。

布拖县风光

布拖县环境优美的村庄

布拖县境内山川秀丽,资源丰富,民风淳朴,民俗独特,神秘而令人向往。

农作乡位于美姑县城以南,乡域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沐浴在阳光下的农作乡格外静谧。

农作乡毗邻依色村、甲骨村、噶洛觉村、卡俄村,参差坐落的房舍依山傍水。

昭觉县,彝语意为山鹰的坝子。传奇而神秘,美丽而富饶,多姿多情的民情民俗与人文景观在这里汇聚、展现。

昭觉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特殊的地理环境,水草丰茂,畅游在昭觉的碧草蓝天莫不令人神往。

昭觉风光

冕宁县灵山旅游景区以灵山寺为中心,规划保护面积40平方公里,这里是省级重点保护森林公园,自然风光秀美。(上图为冕宁灵山高速))

越西县物产丰富,境内多山,保有许多野生药材及珍贵树种。

俯瞰越西县普雄镇,氤氲的烟火气为这里增添了绵延的自然生态之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