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红十字会开展“5·8博爱周”宣传活动

2023-05-10 16:31:5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杨拉初)

5月6日,木里县红十字会开展以“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为主题的“5·8博爱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座、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物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应急救护、防诈骗、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知识,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保护生命。

活动期间,木里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木里县中藏医院救护人员一行到木里县应急救援大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向应急救援人员讲解急救知识、开展心肺复苏应急演练等,现场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实践操作。

木里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长杨龙布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实践操作,掌握了一些必要的自救互救知识,对于我们所有指战员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抢险救援当中能够切实地提升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博爱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物资1200余份,参加宣传活动群众约5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