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3-03-20 17:14:59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阿什子哈)3月17日,木里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文旅局文化执法大队、民宗局、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书店、物流公司、网吧、KTV进行了全面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新华书店、蓝天文具等销售书籍经营单位,重点检查书店是否存在出售有害青少年健康的书籍、文具,是否存在侵权盗版、非法有害出版。对印刷厂、打印店是否存在违规印刷、非法出版物等行为。同时,对经营商户的进货清单台账、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进行详细检查。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经营单位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应急照明设备等进行同步检查。

本次共检查书店3家、印刷厂1家、打字复印店2家、KTV7家、网吧3家、快递2家。通过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提高经营人员相关业务知识。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管理、合法经营、诚信经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