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国家安全 木里在行动

2020-04-16 10:0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刘仁艳)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 4月15日上午8时30分,由木里县县委国安办牵头,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木里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木里县司法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资料5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手提袋、帽子等400余个,进一步提高广大参与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广场宣传之外,还利用户外LED显示屏、相关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资源,推广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广告,报道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形成全媒体立体宣教格局,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起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