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交警身披雪花抗疫情保平安

2020-02-11 10:2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志勇)在风雪中,依然有一群人,顶风雪,冒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与疾控人员、在风雪中筑起一道战“疫”的牢固防线,守护着当地百姓的平安。他们是木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们。

在寒冷的风雪中,他们吃着简单热乎乎的,方便面、烧洋芋(土豆),不畏严寒,不惧倦怠,不怕困难,一丝不苟地忙碌在疫情检查一线,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防死守、不留隐患,构建区域防疫的坚实“防护墙”,保一方平安。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真情暖。 战“疫”当下,他们信念坚定,战风雪,斗严寒,抗疫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从早上7点30到岗,一待就是24小时,坚守已经成了习惯。做好劝返工作,解答群众的问题,每个重复的动作都在宣誓: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他们在雪中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在此,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出行请一定谨慎驾驶,戴好口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