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交通肇事逃逸 俩嫌疑人一天内落网

www.scol.com.cn (2019-07-19 11:0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钱芸)近日,木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21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木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木里县中藏医院路段处,一辆摩托车撞伤一名儿童后逃逸。接到报警后,该县交警大队立即前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一面安排人员送受害人前往医院救治,一面对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工作,并向周边群众了解当时的具体情况。据群众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摩托车,无车牌号码。根据群众提供逃逸的方向和调取沿途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人像比对,民警立即确定范围,在21小时内迅速将肇事逃逸的边玛某某和党某某抓获,成功告破该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边玛某某和党某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