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8 13: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6日早上8点30分,木里县公安局、县妇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县民族体育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通过义诊、图片展示、悬挂横幅、仿真毒品合展示、放放资料等方式,教育群众增强剧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该县司法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加强相关知识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禁毒日宣传册共计1500余份,普法口袋、帽子1000个,法律咨询20人次,出动宣传车两台,播放音频120分钟。现场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展板、仔细阅读禁毒知识宣传册、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呵护美好家园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