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暨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0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泽仁拉初)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支持扶贫,关爱扶贫的浓厚氛围。近日,木里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暨募捐活动。

据该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向英功介绍,“今天搞扶贫日的募捐活动,是为了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我们今天这个募捐各界人士都有,包括水电开发各公司以他们各公司的名义来捐,那么我们各单位是以个人名义来捐,包括社会各界人士,都是在以个人的名义,为我们的贫困人口、贫困村做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近年来木里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政治责任,精准锁定97个贫困村,6987户贫困户,31598名贫困人口,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强化举措,奋力攻坚,2014年以来,共完成18个贫困村退出,12280名贫困人口脱贫。

活动中,为了让群众更好的了解相关扶贫惠民政策,各单位代表还向群众分发了本单位的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单,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今天从西昌赶过来,参加木里县政府扶贫捐款,贡献我们公司的一份爱心,就是响应国家的号召,(进行)扶贫捐款,让广大木里藏区这边的广大贫困户早日脱贫”四川凉山水洛河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刘建川说。

据悉,此次公募活动共筹得善款182160元,这些捐款将由木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筹,专款专用于对贫困人口进行重点帮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