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87家单位国家工作人员开展在线学法和考试培训

2020-07-31 10:36:4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毅)7月29日,由美姑县组织动员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事企业单位等共计87家单位90余人,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法和考试培训会,为美姑县全民守法用法普法起到率先垂范作用,从而进一步纵深推进学法用法工作,揭开美姑县学法用法新序幕。

会上,省学法考试中心的老师简明扼要从账号注册、平台登录、数据导入、运营维护、获取学分学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讲解,针对在实际操作当中会出现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充分讨论。

该县号召各单位、各乡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摒除消极敷衍情绪,端正真学态度、提高善学本领、强化竞学意识,避免“一阵风”“应付式”对待。同时,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法治阵地作用,利用“互联网+学法”模式优势,形成内部自查自纠机制,安排专人稳定有效管理运营,及时落实此次培训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激发学法激情提升法律素质,持续推进加强以学验考以考促学成效。并将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纳入全面依法治县、“七五”普法考核任务,并将学法成果运用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