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县举办县级领导、正科级领导干部普通话提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1-16 10:15:3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不断提高机关规范使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1月9日,美姑县举办县级领导、正科级领导干部普通话提能培训讲座,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及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吉玉华、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教师付健红授课,主要从声母、韵母、音变、分类、发音练习等内容介绍了学习普通话的方式方法,同时详细介绍了参加普通话测试的流程与方法,并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普通话语音知识、普通话发音、朗读技巧等专项训练。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朗读示范、朗读展示等互动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对普通话的认识,纠正了一些不准确的发音,掌握了朗读的基本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领导干部的普通话水平,受到了领导干部们的一致好评。(阿恩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