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移动:践行社会责任 温暖送给一线工作者

2022-01-28 14:55:2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视频李坤)送上新鲜的年货,带去新年的问候……春节将至,1月2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凉山移动)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把真情和关爱传递给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行业服务人员。

活动中,家政人员、外卖员、环卫工人、护林防火卡点人员等平日里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坚守一线的默默奉献者,收到了暖心年货和诚挚祝福。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凉山贡献力量。

坚持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是凉山移动的传统。不管是在春节民警执勤一线,还是在百岁老人、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处处都留有凉山移动志愿者的身影。

据介绍,今后在充分发挥行业特色、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凉山移动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