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多举措做好稳就业工作

2020-08-26 10:37:12来源:网易新闻编辑:王云

8月18日,中国移动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作为中央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移动始终坚守“推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的初心,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在全力“保通信、保服务、保防控”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展“新渠道”吸纳毕业生,积极履行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此次校园招聘同时面向2020届、2021届毕业生,通过“中国移动招聘”公众号、招聘网站等多渠道发布校园招聘信息,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保障。

搭建招聘云平台 全方位吸纳毕业生就业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更好地吸纳毕业生积极就业,中国移动搭建“一站式”招聘云平台,学生们足不出户即可深入了解中国移动、全面获取岗位信息、完成线上一键投递简历、掌握最新招聘资讯、收获专业的就业指导。中国移动始终走在信息通信技术的前端,致力于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以高标准推动招聘,以高起点谋划招聘,以高服务指导就业,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达成“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目标,努力构筑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空中宣讲会和双选会 在线交流沟通零距离

中国移动精心准备了多场干货满满的空中宣讲会,精彩的“启动仪式”、全面的“公司介绍”、专业的“技术分享”、系统的“人才发展”、贴心的“校友分享”,将和广大学子相聚“云端”,让毕业生们全方位了解中国移动,提升就业的针对性和匹配度。在沟通交流“0门槛”的云平台上,同学们可以与HR在线轻松沟通,与校友零距离对话互动,加速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分批开展在线统一笔试 加大力度落实就业政策

中国移动第一时间响应就业政策,坚决秉承国家招聘信息公开,过程公平,结果公正的原则,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此次秋季校园招聘,中国移动特别调整为两批次开展线上统一笔试,专注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考试服务,保证笔试公平性和专业性,积极做好“抗疫稳岗扩就业”工作。

欢迎每一位饱含家国情怀、肩负社会责任、具备专业能力、拥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国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