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流量扩容,有人18元享10G流量,网友大呼良心

2020-08-05 10:36:22来源:腾讯新闻编辑:王云

8月3日消息,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发布了最新公告《四川移动关于部分资费套餐流量扩容的公告》,公告中表示:为了贯彻“提速降费”,移动将从2020年8月1日起,分阶段对部分资费进行套餐流量扩容。

具体扩容详情四川移动并没有公布,但有四川移动用户在网上放出了自己的月流量,比如有的网友因为网龄时间较长,每月消费18元就可以享10G个人国内流量和10G咪咕视频定向流量。同时还可享受200分钟个人国内语音通话。

另外,还有网友放出了流量扩容的标准套餐价格,在不考虑网龄的前提下,所有8元套餐每月流量都为500M,所有18元套餐每月流量都为1GB。

随着5G的到来和普及,流量降价是必然的趋势,四川移动这次流量扩容势必会吸引很多用户,不断提升用户的粘性,很多网友也是纷纷为四川移动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