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一线丨突击在前乘风破浪的他们,真帅

2020-07-29 11:35:57来源:凉移党建编辑:王云

暴雨、大暴雨,一轮又一轮侵袭

洪水、大洪水,一浪比一浪猛烈

汛情就是警情,灾情就是战情。凉山移动公司党委果断决策,科学调度,靠前指挥,扛牢责任,凉移人吹响抗洪抢险“集结号”,用心守卫红色通信生命线……

01

布拖分公司 依扎

他是这个汛期的一抹红,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红色通信初心和使命;他是行走的“蜘蛛侠”,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逆行而上的身影。攀爬中透着刚毅,肩抗重物操作依然娴熟专业,即便是背影,也是守卫通信生命线的一面旗帜!

02

喜德分公司 邓霞

黑夜白昼,爬山过河,他们是父母眼中的“旱鸭子”;面对汛情,他们却扮演成了“水行军”。自今年入汛期以来,持续暴雨导致境内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洪水等地质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危机时刻,他们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冒雨奔赴在各保障点,始终奋战在汛期保障的一线,他们在泥泞的道路上艰难前进,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脏,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大的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彰显了党员身先士卒的先锋本色和责任担当。

03

越西分公司 张艳

一顶安全帽、一件绿背心,跨过河流的那一刹,他俨然是一个“移动飞人”。他争分夺秒,迎难而上,在河谷里、在大山中,行色匆匆,徒步辗转,只为快一点抢通网络,为一方百姓疏通优质信息高速路。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更是移动的代言人!

04

甘洛分公司 何雪梅

他们每天穿梭在山谷中,像极了西游记中的“二师兄”组合。走在崎岖的山路上,他们肩有重担、脚有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就为尽快恢复通信,他们是移动通信人中的”铁人”,为了客户的10分满意,时刻在线、不眠不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