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移动:讲队课 谈理想 “六一”慰问山区儿童

2020-06-01 10:54:34来源:凉移党建编辑:王云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凉山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扶贫结对帮扶点甘洛县拉莫乡中心校开展主题慰问服务活动,为山区贫困学子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

此次活动,以“讲队课、谈理想”为主题,在课堂上通过播放短视频、开展小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大山外面的精彩世界以及数字化的现代生活,引导同学们大胆谈理想,憧憬美好未来,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课堂上一双双灵动洁净的双眼和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让我们看到了山区贫困学子对知识的无尽渴望和对山外世界的满满好奇。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CHILDREN'S DAY


谈理想 说梦想


同学们积极分享我的理想


写下理想写下理想:做一名消防员


课堂互动

本次慰问活动,凉山分公司还为学校送去了体育用品和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并提前预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赠送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

扶贫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攻坚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为助力凉山脱贫攻坚,凉山分公司在竭力做好网络扶贫的同时,也在加大力度推进教育扶贫等民生工程。相信贫困山区的孩子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定能通过努力学习走出大山,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梦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