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屏幕不隔服务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上线抖音

2020-04-20 10:24:27来源:移动互联网早知道编辑:王云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客户服务,4月15日,原本一直在营业厅、居民社区开展的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抖音“上线”,网络部总经理詹薇变身主播,通过直播方式与网友线上互动交流,聆听建议及意见,为客户答疑解惑。

创新服务,与2271位网友直播互动话5G

在72分钟的直播活动中,詹薇向网友介绍了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近期为客户提供的漫游地查询、云视讯、0000统一查询退订等服务举措,并就网友关心的5G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网友们踊跃参与本次“总经理接待日”直播活动,累计2271人观看、928人次参与留言互动。

聆听心声,已为6638位客户答疑解惑

为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推动公司内部流程优化、管理机制完善,进而持续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及质量,自去年以来,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每月定期在全省189个区县同步举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省、市、县各级总经理坚持走进营业厅,接待客户,倾听客户声音,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近一年来,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各级总经理已现场接待客户6638户,解答客户问题6113个。

解决堵点,推动内部流程优化121项

2019年12月18日在乐山市五通桥区“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王姝副总经理接到了客户反映的问题: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因没带证件回家补拿后需重新排队,耽误时间。针对这一问题,乐山五通桥区营业厅推出“服务绿卡”服务,向第一次到厅办理业务、但未带齐证件的客户发放“服务绿卡”,此卡印有营业厅微信服务号,营业员在线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客户凭此卡3个工作日内到厅内办理业务,可享受免排号优先办理。此项服务已在全省部分营业厅推广。

“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即解决,现场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详细记录并逐一回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已通过该活动推动内部流程优化121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