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学生收看同步课堂 四川移动教师、学生用户可免费提速至300M

2020-03-10 11:1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3月8日,记者从四川移动获悉,3月9日起,四川移动将根据省教育厅整体规划,在移动家庭电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准时上线川内名优教师新课堂,全省中小学生在家通过移动家庭电视机顶盒,就可以实时、同步收看从小学到高中的电视课堂。

具体怎么操作?

开机后,点击首页“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海报,进入“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页面。3月9日起,点击专区内[云教课堂]专栏,即可收看直播课程。

通过四川移动IPTV同步学习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名优教师授课的网络课程,同时支持直播、点播,课表课程在当天任意时段均可收看。

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全省教师、学生家庭移动宽带客户可办理免费提速至300M的服务,提速6个月有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