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充值!中国移动向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客户每人充送千元话费

2020-03-03 11:07:20来源:凉山移动编辑:王云

“尊敬的白衣勇士,您在抗疫一线日夜坚守,辛苦了!中国移动‘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特为您充值了1000元爱心话费,忙碌之余,别忘了向家人报一声平安。祝您早日凯旋,平安归来!中国移动永远和您在一起。”

2月28日10时起,援鄂抗疫医护人员中的中国移动客户陆续收到了一条中国移动10086发送的暖心短信。“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话费赠送暖心服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国移动联合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向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送话费1000元,累计将投入超过5000万元。

迎战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一线医护人员冲锋陷阵,以职业操守和专业能力守护着人民群众。一份份请战书,彰显着白衣战士的无畏,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最可敬的人”。“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活动现已全面展开,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提供的防疫医护人员清单,70%左右的援鄂抗疫医护人员为中国移动客户。为了保证他们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通信畅通,并能随时向家人道声平安,中国移动第一时间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客户充送1000元话费,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提供暖心服务。

这并不是中国移动首次向湖北疫区驰援。早在疫情发生之初,中国移动就启动了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保障重点区域、隔离医院等移动通信网络畅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信息,支撑武汉当地政府工作并满足人民群众的通信需求。

截至2月27日,中国移动已经为27945名援鄂医疗队人员减免通信费用。同时,中国移动还向湖北捐献5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并完成火神山、雷神山临时医院2G、4G、5G网络覆盖的建设工作。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还累计投入应急保障人员758106余人次、应急车辆216288余辆次、3.2万名10086热线服务客户代表,4000名网络安全人员加班值守,免费发送超过526亿条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公益短信,全面支持此次的防疫工作。

“最美逆行者”们用大爱谱写着无私奉献的新篇章,“为爱充值”活动是中国移动等电信企业向医护人员致敬的表现,同时也是给医护人员加油鼓劲。抗疫路上,中国移动将与医护人员同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并与他们一同共待春暖花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