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移动升级保障全力支撑疫情防控

2020-02-04 10:4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移动在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信信息服务畅通基础上,1月28日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中国移动四川凉山分公司在集团公司及省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落实行动,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春节休息时间,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场前所未有、异常艰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格执行24小时专项值班工作,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提醒,全力维护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全力以赴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

《《《强化通信保障 网络运行通畅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凉山移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全州17个县市人民医院卫计专线和政府重要专线巡检工作,巡检专线116条,对各级卫健部门、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开通绿色通道,涉及保障单位120个,共出动保障人员2500人次,应急车辆920台次,调度油机600台次,出动应急通信车1辆,坚决保障通信畅通。350余名家宽、集客服务工程师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为全州移动家宽客户提供上门服务1000余次,确保了疫情防控部门的通信需求和广大客户的通信畅通。

针对卫生医疗系统专线实施重点保障,梳理重点保障专线21条,实时做好省州定点疫情防控区域性能监控,以小时为颗粒度监控运行状态。截至目前,各专业设备运行正常,重要保障区域内网络运行正常。

《《《开展公益宣传 电视服务升级

发布防疫信息,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疫情防控公益提醒短信7000多万条。升级电视服务,上线“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平平安安过大年”开机广告、“央视CCTV新闻频道24小时直击肺炎疫情”专区。同时,2月1日起可限时免费体验家庭电视VIP黄金会员,数万部影视、少儿、教育、游戏、综艺等超80万小时优质内容全部免费看。

《《《远程视频支撑 提供信息化服务

免费提供“云视讯”远程视频服务,卫健部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云视讯”进行多方会议、远程问诊、指挥调度,个人和家庭客户通过“云视讯”进行远程视频探亲访友,为亲朋好友送去新年的问候。免费为医疗防疫部门提供“和对讲”终端,随时随地建群对讲,全力支撑一线防疫工作的开展。为集团客户提供“疫情防控小贴士企业视频彩铃”服务,让客户在呼叫等待时也能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全心服务客户 落实防护举措

实行免停机服务。面对疫情,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在2月9日24:00时前,为客户提供“免停机保通信”服务,保证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畅通。

坚持服务客户,全州387家移动营业厅坚持开门营业,所有公共接触区域均进行消毒杀菌,严格执行员工管理和健康报告制度,窗口一线服务人员均佩戴一次性口罩上岗,同时,公司所有宽带服务工程师、集客服务工程师、接入网线路维护人员在上门装机、巡检、处理故障投诉等装维工作中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一律要求佩戴口罩、一律严格对工具进行消毒处理,在确保自身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类通信服务,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扛稳政治责任,全力配合政府,在强化大数据、信息化支撑的基础上,坚持服务理念,持续网络保障,服务广大客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