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凉山移动联合共建营业厅“爱心便民服务点”

2020-01-23 09:57:51来源:凉山移动 编辑:王云

为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充电难等具体问题,在四川省总工会和四川移动的统筹指引下,1月17日,凉山州总工会与凉山移动联合共建的“爱心便民服务点”在西昌航天路营业厅正式揭牌。

该“爱心便民服务点” 提供饮水供给、避暑取暖、餐食加热、手机充电等服务,旨在有效解决以农民工为主体的广大户外劳动者饮水、就餐和休息等实际问题,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后期,凉山移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举措,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在全州17个县分公司的自办营业厅积极建设“爱心便民服务点”,努力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市民,把“爱心便民服务点”打造成服务广大群众的新品牌,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