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全面推进央督反馈涉林草问题整改

2021-12-29 10:11:51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12月24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推进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涉林草问题整改专题会。

会议通报了督察反馈的涉林草3个方面问题,要求各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督察反馈涉林草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和州环督办工作要求,逐一细化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明确问题整改要求,迅速制定问题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针对反馈问题短期内易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反馈问题快速整改到位;短期内难以落实整改的,要逐一明确整改要求,保持长效整改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法,以刚性的措施促进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记者 陈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