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加强推进2020年生态建设扶贫专项工作

2020-09-29 10:51:34来源:四川林草编辑:王云

9月24日下午,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牵头组织召开2020年生态建设扶贫专项第二次联席会议,州发改委、州农业农村局、州自然资源局和州林业和草原局相关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州生态建设扶贫专项各项目推进进度;州林草局、州农业农村局、州自然资源局等成员单位和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就2020年本部门生态建设扶贫专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分别发言,均表示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建设扶贫专项工作,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总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落实职能科室和选配精干的工作人员具体承办,将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乡镇、到村组、到现场。加强监管,督促各县市抓紧实施,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切实履行项目监督管理职责。强化督导、检查,重点是要针对7个脱贫摘帽县以及项目完成情况较差的县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强信息收集,采取通报、月报等方式,及时掌握各县(市)各项目推进情况,力争11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