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收费站全封闭施工,9月30日前不能进出站

2020-08-07 10:36:54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假期即将来临,节假日的来临,高速路况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近期,泸黄高速改扩建施工进入最后收官阶段,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西昌北至西昌需进行交通管制,泸沽收费站也进行了全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的路牌显眼地摆在路口。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六支队、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7月14日已发布了“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泸沽收费站全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近日将对G5京昆高速公路泸沽收费站进行全封闭施工。

据介绍,交通管制时间从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9月30日,交通管制区域为泸沽收费站,在此期间不能从泸沽收费站进出站。

8月4日,记者在泸沽收费站看到,目前,该收费站出入口已经拆除,正在进行路面平整和出入口基础搭建。施工方在路口处设置了围栏,除工程施工外,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出。

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名称为“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建工程房建施工FJ3合同段泸沽收费站改造工程”,7月20日正式进场施工,将于2021年1月20日完工,合同工期180天。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建筑面积770.6㎡。

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高速交警提供了交通管制期间车辆绕行路线。其中,计划在泸沽收费站出站的车辆,因泸沽收费站封闭施工,应就近在漫水湾收费站或冕宁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248国道;计划在泸沽收费站进站的车辆,因泸沽收费站封闭施工,应经248国道行驶至就近收费站漫水湾收费站或冕宁收费站后驶入高速公路。

广大驾乘人员需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部门及交通执法部门指挥,并遵照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记者 王维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