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昭觉设五个点对国道245线交通管制,未来几天凉山高寒山区有雪

2020-04-24 10:4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合 记者何勤华)倒春寒的压轴大戏来了,是降温?是雨雪?还是大风……总有一款能遇到。

而在凉山东部五县的高寒山区,从23日开始,都迎来了四月雪。难怪不少人都说,头一天还是短袖配裙子,第二天就是羽绒服加保暖裤了。

 

/items/202004/200424104653910000154E9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4月24日07时,受降雪降温影响,国道245线昭觉解放沟段道路积雪结冰,暂时不具备车辆安全通行条件。目前,昭觉公安已启动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在昭觉碗厂乡、昭觉解放乡、昭觉洒拉地坡乡、昭觉四开乡、昭觉干河坝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临时分段交通管制,公安民警分段对道路结冰处撒盐除冰。解除交通管制时间,根据天气变化待定。

公安民警提醒:请过往车辆,出行前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恶劣天气时段出行;现滞留在解放沟的车辆,请听从现场公安交警指挥,选择就近停车场停放,依次排队等候放行通知。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凉山大部分高寒山区、二半山有降雪,将对道路出行造成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