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这样监管守护古城新春安全

2023-01-28 14:16:47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马智斌 许洁)为确保会理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会理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积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累计出动监管人员及各乡镇工作人员320余人次,检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小作坊等各类市场主体近620家次,对食品经营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责令整改,对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节日期间,加大食品安全监管,聚焦食品安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业态,加强全过程、全领域、全覆盖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营造良好节日食品消费氛。

同时,春节前夕,会理市市场监管局还开展“大监管、大服务、大提质”行动,检查走访市场监管领域各类市场主体2400家次,督促整改问题39个,发现违法违规案源23个,立案10起,帮助协调解决问题47个,挽回经济损失9.8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