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2022“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2-09-20 15:33:09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9月16日,凉山州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强州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凉山州2022年“质量月”活动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州建设”为主题,开展质量强州建设、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品牌培育、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质量监管等五方面41项行动,全面促进凉山州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提升,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好“质量月”宣传活动,推动各行各业基层一线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建设质量强州的热潮。要进一步抓实抓细质量强州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缺补短,着力推进整体提升,确保完成2022年度质量强州工作保B争A目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