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举行“清廉讲堂”教育大会

2022-05-13 15:05:1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方永俊 曾雪梅)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5月11日,凉山州市场监管局举行“清廉讲堂”教育大会。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贺敏同志宣读《中共凉山州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报》,以案为镜、以案促改。

凉山州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峰同志以《中国反腐攻坚进行时》为题,以极高的政治高度和实践深度,讲了一堂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精彩党课,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和启发。

“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讲课精神转化为加强政治纪律、提升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升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升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升廉洁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升服务意识,严明生活纪律、提升自律意识的实际行动。”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邓迎春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

会后,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契机,以新的姿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