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加强冷链物流监管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4-06 17:01:0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何春梅 曾雪梅)4月4日,凉山州召开全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对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及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会上,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州交通运输局、州商务局、州邮政管理局、州市场监管局就近期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专班及各县(市)市场监管局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加强行业监管检查,督促指导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行业主管、单位主体和个人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细化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把监管落实到位,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安排部署在末端见效。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健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体系,完善信息共享、应急处突工作机制,应对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守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风险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