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28 11:02:1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马娜 曾雪梅)近日,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月城广场举行,正式拉开全州医疗器械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序幕,州、市相关医院,以及凉山州多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员工参加活动,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同步组织实施,为期一周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深入宣传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义诊台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理性购买和使用医疗器械,切实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用械带来的不良事件和危害,提升公众安全用械和合理用械的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浓厚气氛。全州共计发放各类用械宣传知识手册、宣传资料6200余份,发放医用外科口罩12000余个,LED播放78条,接受咨询11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