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传承红色基因 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2021-04-16 11:08:2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方永俊 曾雪梅)4月14日,凉山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丁佑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家局领导、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10名党员参加。

上午10时,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走进烈士陵园,在丁佑君烈士塑像前默哀致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依次走上拜祭台向烈士献鲜花、致敬意。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所有人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誓言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丁佑君烈士陈列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丁佑君烈士的生平事迹,全体人员被英雄故事深深震撼,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更加深厚,精神备受鼓舞。

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聚焦聚力开创凉山市监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做到“三个牢记”,涵养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把握“三个坚持”,在真抓实干中发挥监管职能;突出“四个强化”,打造市场监管铁军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