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探讨问题…… 凉山这样推进“春雷”品牌

2021-03-17 10:45:1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黄璐) 为总结“春雷行动2021”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查找剖析问题短板、坚决打好攻坚战役。近日,凉山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州“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州市场监管局在家局领导,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1”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及7个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全州17个县(市)分别作了会议发言,交流了工作方法、经验措施、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新型疑难问题、解决措施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各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对照省春雷办子行动考评方案总结项目完成情况、分析行动问题短板以及对最后一月攻坚期的工作措施作了发言。州局“春雷行动2021”办公室副主任、州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代维就目前全州案件查办情况作了通报。

凉山州市场监管局要求,根据前期工作情况中出现问题、短板,要自查自检,梳理出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紧整改落实。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全面打击各类市场秩序中出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追源头、查流向,加强各相关部门的协作,形成监管合力,抓紧最后半月攻坚时期,加强重大社会影响案件和新型疑难案件的查处,积极报送省州挂牌案件。同时加强宣传与行业指导。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瞄准“3.15”时间节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立体化宣传,着手拍摄春雷行动纪录片,着力打造好、维系好、利用好“春雷”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