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地理标志商标品牌荣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2021-01-12 11:00:17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近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博览会上,凉山州会理县绿釉陶瓷研究所和色彩四川会理果果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州市场监管局已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此次组织参展的两家企业均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授权用标企业,在州内外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州市场监管局持续在培育商标品牌工作上深耕细作,一方面,完善地理标志商标培育工作,积极培育本地商标品牌,重点跟踪具有市场前景和区域影响力的商标品牌企业,指导企业加强自主商标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品牌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省内外各种展览博览会,多次协调北京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拍摄地理标志宣传片等,为展示凉山商标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搭建桥梁和纽带。

2020年,凉山州商标注册申请量3575件,有效商标注册量13082件,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4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7个,多个指标名列四川地市州前列。目前,州属多个县(市)已成立地标申报办公室,正在有序推动地标申报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