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阳光问廉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0-12-16 11:24:21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许洁)12月11日,凉山州阳光问廉•会理专场2020年第二期活动举行,对4个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展开问廉互动。针对本期《阳光问廉》栏目曝光的“面条生产加工厂环境卫生的问题”“县城小巷假药摊点的问题”2个问题,会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落实整改。

节目播出后,县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专项整改行动。成立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等4个检查组和1个督查组,以全县范围内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食品生产小作坊和背街小巷假药摊点为重点对象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点到位、查到底、震慑到位。截至12月1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单位18家次,药品经营企业9家次。

今年以来,该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自媒体、县域媒体向社会主动公开行政处罚信息134条,核查处置和风险防控信息14条,食品抽检信息7条,典型案例8例。

下一步,该县将以食品药品安全大整治为契机,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持续整治,把工作干成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