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进特补乃乌村》微视频获第一届烟草行业提名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9:4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周国璐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12月6日,以“爱我中华•金叶情杯”为主题的第一届烟草行业十佳微视频评选活动在江苏苏州举行。凉山烟草选送的《遥望幸福——走进特补乃乌村》,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大众评审三个评审环节,在142部参赛作品中,专家评分第5、总分排名第12,荣获“十佳微视频”提名奖。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的凉山扶贫攻坚大战中,四川烟草、凉山烟草切实履行责任烟草使命担当,定点帮扶特补乃乌村,先后投入项目扶贫资金3037万元资金,统筹安排了2个批次7个扶贫帮困项目,在烟叶生产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危房重建、公共服务等方面实施有效的精准扶贫,大力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一举改变了凉山州普格县特补乃乌村贫困落后的面貌,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好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悉,本次烟草行业十佳微视频评选活动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东方烟草报》社联合主办,旨在认真贯彻烟草行业“一个学习贯彻、两个认真执行、三个理直气壮”新闻舆论工作要求,生动艺术地展现行业改革发展成就和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