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国税请专家讲解“营改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0:0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佑聪)9月2日,西昌市国税局纳税人学堂紧紧围绕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开展为期一天“营改增”知识纳税人专题培训讲座。讲座,邀请成都四财企业集团,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系会计学专业本科、中国注册会计师、用友软件专家、正高级培训讲师——沈青丽老师。该局科室负责人、企业分行业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主管和主办会计等150余名纳税人参会并聆听了沈青丽讲师精彩的讲座。

沈老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优化授课形式,通过“营改增”的前世今生、“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营改增”财务处理及具体事务问题探讨等四大板块,用大量古今中外史料、图文资料、视频资料,形象生动、深入浅出讲解。内容涵盖“营改增”政策背景、“营改增”政策解读、增值税核算实务讲解、账务核算的变化及注意事项、网上税务电子申报等涉税操作。

本次“营改增”政策业务专题讲座,以专家讲解、难点剖析和互动提问方式进行,专家重点向大家讲解了“营改增”涉及行业、行业税率税负、税款计算、征收管理、政策效应等内容,并结合纳税人普遍难以掌握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解读,对纳税人在财务核算、申报缴税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辅导,使纳税人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确保参培纳税人懂政策、能开票、会申报,让纳税人迅速掌握所涉行业涉税操作,收到良好预期效果。

培训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发放了西昌市国家税务局《致全市纳税人的一封信》、西昌市国家税务局税企QQ群帳号、西昌国税微信工作平台二维码、西昌市国税局问需求调查表以及有关“营改增”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