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为第二届“双黑”美食节做好保电准备

www.scol.com.cn  (2017-12-21 10: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瑞金)“一定要提前与属地政府沟通联系,做好配电线路树障清理,确保美食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12月18日,在景点老君峰,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保电小组负责人查看景区新架设配电线路施工,详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并对施工现场安全、工艺、消缺等进行指导。

以品黑山羊及黑松露为主题的“双黑”美食节即将在会东开幕,为了保障美食节分会场“民歌唱响老君峰,傈僳新娘等你来”等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凉山公司保电小组提前来到铁柳镇“老君峰”景点,对“双黑”美食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针对此次保电任务,凉山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深入保电现场部署协调指挥,对“美食节”保电范围广、场地散、时间长、任务重、难度大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属地政府,并迅速开展保电前期工作,提前巡查重要场地的的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

据悉,“双黑”美食节期间,凉山公司将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组织好人员、物资、车辆,做到应急抢修人员随叫随到,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完成事故处理和抢修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双黑”美食节期间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