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着力解决偏远农村用电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4: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余勇)9月19日,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江永正带领运维检修部、西昌电力工程公司宁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宁南县梁子乡元宝村,对贫困村未通电及电网薄弱情况现场进行勘查、深入了解,及时掌握用电需求,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计划。

元宝村,位于竹寿镇梁子乡与杉树乡交界处。因地处偏远,道路狭窄,交通不便,供电台区容量偏小,而且住户分散,导致供电线路长,电压偏低,养殖户存在加工饲料困难、家用电器无法正常启动、用电设施老化等情况,无法更好地满足村民用电需求,严重制约了经济的发展,村民的日常生活也受到了极大影响。

江永正表示,为改变各贫困村的落后面貌,公司积极响应宁南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电力助推脱贫攻坚”精神,抽调业务骨干全身心投入到各贫困村的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全力以赴加快电网升级改造步伐,积极应用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着力解各贫困村的用电难题。改造完成后,各贫困村的供电可靠性将大大提高,村民的生产生活用电也将得到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