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雹风雨”来袭 雷波县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9: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兴宇 曹永洁)6月6日20:46分,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雷波县出现大风、雷雨恶劣天气,其中永盛片区遭到冰雹袭击,受灾情况严重。辖区范围内1座110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变电站、2条35千伏线路、12条10千伏线路停运,造成207个台区临时停电,影响客户11301户。灾情发生后,雷波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长杨腾斌率政府相关部门,亲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6月6日晚,国网雷波县供电公司在获悉灾情后,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向国网凉山供电公司汇报了灾情。同时,组建3支抢险队伍,由雷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东升,副总经理杨武,工会主席胡德文分别带队于6月7日凌晨赶赴灾情现场分组指挥抢险救灾。

期间,三支抢险队伍分别赴往永盛乡、回龙乡、渡口乡和溪洛米乡等乡镇查看了灾情,检查了110千伏永盛变电站,35千伏盛洋线、城黄线,10千伏盛溪线和永盛线等线路受损情况及组织抢修。截至7日12:00时,已查明110千伏永盛变电站电压互感器、熔断管、变压器引流线、瓷瓶等设备遭雷击不同程度损坏,并查明10千伏及以下倒杆12基,断杆2基,共5处断线。

截止7月21:00时,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永盛变电站受损设备抢修,并已35千伏输电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其余地方由于信号不通,联系不上现场人员,故而倒杆、断杆电新信息未能更新。

从雷波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出动抢险车15辆,参与抢修人员72人次。目前,该公司抢险队伍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倾斜杆塔进行校正和受损线路等紧线加固抢修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