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供电公司:冒雨修电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0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罗连微)“是不是永盛供电所哦?我们这里停电了,麻烦你们来看一下怎么回事,好吗?”2月27日9时,雷波县供电公司永盛供电所技术员周明江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故障。

10:40多分,绵绵细雨下,周明江开始检查停电原因。经查,是由真空断路器C相设备线夹烧断导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冒雨抢修,11点24分,恢复供电。

“哇,供电公司太辛苦了,太感谢了,如果不是您今天冒雨前来,我家(他家)没电煮饭吃了。”

……

雨下,村民七嘴八舌地感谢着周明江。周明江快乐而腼腆的笑着,忘却了春寒和自己早已浑身湿透,似乎只闻到饭菜香,似乎已看见眼前的村民在温暖的灯光下,吃着热腾腾的饭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