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耕春灌和山火预防用电安全宣传送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2 10: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徐天平 冯丽华)凉山,春节过后,天干物燥,土地饥渴,气候逐步转暖,各县春耕春灌和山火预防相继进入关键时期。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为全面做好春耕春灌、山火预防安全用电工作,号召辖区直属、控股及代管的13个县级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州农民打赢春灌保苗攻坚战和山火预防工作。

宣传中,各县公司组织员工深入集市、街道、田间地头,用心将“用电和山火预防”安全知识、技术技巧送到家,为农民春灌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其中,形象生动的音频宣传、现场讲解获得村民高度点赞和一致好评,切实解决了不认识字、忙碌到没功夫看及不想看资料的部份人群的用电知识问题。

由于,凉山十里不同天,一天四季。故凉山公司辖区内高寒县还未到春灌期,但春暖较早的会东公司目前已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从会东公司据悉,该公司已于2月17日即出动5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解决现场用电难题19个。

“国网公司的供电服务真是周到,都到家里和麦田边来宣传安全用电了,很贴心很好哦,我们春灌可以放心用电了,又更安全。”2月17日,会东县姜州镇胜利村的陈贤发老大爷听完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姜州供电所职工的安全用电宣传后高兴的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