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全面特巡除隐患 为春节保电做好准备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余文兰)“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线路转一转,带起安全帽,背上工器具,空气虽冷却新鲜……”

1月26日,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员工徐跃军哼着自我改编的歌和同事一起冒着低温严寒走在春节保电巡线路上,歌声里充满虽苦犹荣的自豪感。

自1月22日公司吹响春节保电全覆盖特巡号角以来,辖区供电所、变电站、电站员工齐动员,紧锣密鼓开展春节保电特巡。连日来,大家带着保万家灯火的使命,克服重重困难对变电站、电站设备和输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做好巡视记录,并加强防冰抗冰、防山火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节前保供电工作,切实保障用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