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覆冰特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2:5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郑定兵)年关,凉山气温日渐下降,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输配电网络在“凉山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程”结束后,部分线路已深入山谷腹地,存在覆冰现象。特别是申果庄地区35千伏二普吉支线“手爬崖区段”、35千伏吉果线路“沙苦村区段”进入冬季后,极易导致输电线路覆冰。

    为深入贯彻落实凉山供电公司输配电网特巡要求,12月23日-12月24日,越西公司组织员工对申果庄区进行特巡。

    本次特巡,共出动车辆5次、25人次,巡视发现线路无严重覆冰。下一步,公司将严格按照凉山公司要求,继续加强对线路冰情的监控,严防覆冰灾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