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供电公司:携手农行 畅通电费缴纳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2:56:35)  来源: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伍映雄 余文兰)11月17日,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和农行会东支行业务员一同前往乡镇,开展惠农通银讯业务电费代收宣传讲解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客户、方便客户,今年以来,会东公司积极拓宽城乡居民客户电费缴纳渠道,深化银企合作,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与农行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与农行会东支行开展了代收电费合作。

    下一步,会东公司将充分利用农行会东支行在全县范围内设有近300个惠农通银讯业务服务点,乡镇覆盖率达100%,行政村覆盖率达93%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加大电费代收业务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用户特别是边远山区用户的知晓度,实现边远山区的广大用户“足不出村”就能够在家门口缴纳电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