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县供电公司:光明温暖彝族阿妈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10:16:11)  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宏宇)“灯亮了,灯亮了……,多亏你们及时帮忙,要不然今晚又要打黑了,谢谢哈,谢谢!”。

    11月12日,在德昌县城下翔街中段31号一户老旧居民屋里,一位彝族老阿妈正激动地向身着国网橘的国网德昌县供电公司工作崔光明和高元利不停地说感谢。

    原来,当日下午,德昌公司城区供电组抢修人员崔光明、高元利正在值班,这时门外传来沉重的脚步声,只见一位年迈的彝族老阿妈步履蹒跚的走了进来,气喘吁吁的说:“我是家住下翔街中段31号的,我家的灯泡坏了,儿女又没在家,晚上咋办啊…”。说着,说着,老人激动了起来。

    望着老阿妈焦急的样子,崔光明两人一边安慰老阿妈,一边带上维修工具急忙向老阿妈的家中赶去。

    到达老阿妈家后,两人仔细查看了电路,发现她家电灯线路已经破损。于是,两人免费帮老人更换了破损的线路,并装上了灯泡,在确认无异常后,合上了开关。

    顿时,金灿灿的亮光照亮了老阿妈家的屋子,老阿妈露出高兴的笑容,向供电服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