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开展系列活动向师生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

2021-01-12 11:11:4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尹国秀 张晓霞)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森林防火及消防安全意识,雷波县城关小学面向全校教师和学生广泛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中,各班开展以“森林草原防灭火”为主题的班会课,并利用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对学生进行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教育;向全体学生发放一份致家长、学生的公开信,加强森林防火常识的宣传教育;出关于森林草原防火的黑板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同时,还组织以参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考试,写关于森林草原防火作文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对森林草原防火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让“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深入孩子们的心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推荐